2019 美國行腳 -上半年 | Leica M6 /Contax G2 + G45mm F2

July 21, 2019

每次的旅行,都是一次的自我放縱,工作的時候很努力,碰到鳥事的時候很幸運,而為自已拍照的時候….很幸福。

這是今年三月與六月的美中/美西的工作行程中所拍攝的,總於集結之後沖洗了出來,在短暫的自我時空裡,用著底片相機,留下眼中所帶過的美景。

總是很沉醉於這樣的自已,很單純,也很享受,糾結著一格一格的畫面,或是等待著下一刻的到來,不論十年前,或是十年後,依舊還是那麼的喜愛在街頭上拍照,而這是我最真實的樣子。

下次,如果我們在街頭相遇,來一起拍照片,只用心,不用別的。

……………………………

[ Kodak Pro Image 100]
對於Kodak Pro Image 100這隻底片總是有著很深的印像,因為在多年前的威尼斯旅行中,Kodak Pro Image 100 幫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照片,帶著些許色偏的顏色,舊舊的老黃感,好像把畫面又沉了許多年的味道,所以我的防潮箱裡總是都會留著這隻底片,這也是一隻我很愛的旅行專業片。

[Contax G2 +G45mm F2]
這是今年新加入的好朋友,其實幾年前就有試過,但可能緣份還沒到,所以當時就沒有留下來。幾年後再用了Contax G2,真心覺的是個不錯的相機,長的也漂亮,之後會再寫篇文章介紹吧!

[Leica M6 + G45mm F2]
應該會有人覺的很怪,怎麼G45mm F2會跟Leica兜上? 因為一個機緣,入手了一顆G45mm F2改M接環,這樣就可以實現在Leica M6上使用這顆很出色的鏡頭。而使用的結果我也非常的滿意,有機會再來聊聊!!


Leica M6 / Contax G2 + G45mm F2
Kodak Pro Image 100
新莊麗來 + Tweaks

[舊金山]


[洛杉磯/優勝美地]


[加洲-沙加緬度]

SHARE THIS STORY
COMMENTS
EXPAND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