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陽明山1956

Hi~我是Daran

在完成了我的工業工程大學學位之後,我便開始跨界在3D動畫,多媒體,平面設計,工程師等領域,並且參與了一個新創公司的成立。在這個時期之中,我成為了一個丈夫,父親,並且擁有了兩個女兒(最終我有三個女兒),所有的事情都平穩地進行。

然而,隨著資歷的成長,我的生活變成了一個早出晚歸,整日與電腦為伍的日子,我失去了許多與孩子相處的時間,還有自已年輕時熱情。我還記得有一天晚上加班,我問我自已說:

”在未來的二十年,我還要過這樣的生活嗎?”不!我不想,於是我知道,我需要改變。

多年前的攝影嗜好,逐漸成為了一個讓我思考能夠轉換的方向,除了持續紀錄著家人與生活外,我開始很努力的修練我的攝影知識與能力,並且重新充滿著熱情。

街頭攝影,底片,老相機,Leica/Hasselblad/Zeiss,我喜愛著關於攝影的一切,並且在這當中,我能夠有能力創作好的畫面,並且享受這個過程。

在經歷超過十年的專業攝影生涯與300場的婚禮之後,現在的我如同當年的我所夢想的,我改變了我的宿命,而且我也能夠在全世界各地為我的客人們紀錄下他們生命中美好的時刻,不論是婚禮還是婚紗拍攝,我都樂在其中。

一個因為攝影而改變人生的我,也會因為攝影與您連結,期待與您的相遇。

PHILOSOPHY

攝影哲學

我相信當我的客戶決定找Daran拍攝影,是喜歡我對於影像詮釋的想法。身為一位攝影師,我不斷的用鏡頭來感受所看到的世界,更重要的,我喜歡聆聽參我每個客戶的故事,並且用我的攝影眼,找出他們之間微妙而有意思的情愫。

每對新人都值接擁有他們最棒的婚禮,我會確保您們能夠留下婚禮中的每個美好時刻。假如您喜歡我對於影像的想法,願意讓我自由發揮,我相信我會做的很好,並且感謝您的信任。

APPROACH

攝影方式

每一場婚禮都帶著一份故事在裡面,它們用不同方式來表達愛的故事。攝影師的工作是把這些感受用影像紀錄下來,讓客戶們無論過了多久,依舊能透過照片來喚起當天的記憶。婚禮當天的每個流程,我都會專注地觀察每個細節,如果我們有額外的時間可以進行人像拍攝(Portrait Session),我會帶領我的客戶進行全家福,類婚紗等具有特別意義的拍攝。

大部份我的客戶都很喜歡這個部份,他們並不會感受到壓力或是尷尬,因為與愛您們的人在一起,時間就是用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