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課程你們的兩三事

March 26, 2014

IMG_0414

經過了半年多的沉澱,2014年又開始了攝影的教學,一個多月的課程,轉眼間就落幕,心裡著實有些感觸。
這一班的朋友們很特別,怎麼說呢?有的人是從台中上來,有的還從高雄上來,有的是我去年拍的新郎(上課時還能看到自已的照片當作Sample),而我竟然也還碰到了以前高中同班過的同學!!
這麼特別的緣份相遇,怎麼會不讓人感覺特別呢?從那麼遠的地方來到台北,有的起了一大早坐早班的客運慢慢來到台北,有的前一個晚上就在台北借宿,都只是因為”相信”Daran,相信能在課堂中能讓婚禮攝影有著更多的可能。

_MG_5607

Daran不敢說能夠滿足所有人的期待,但我知道我比大家更害怕你們空手而回,所以我不斷地構思新的東西與內容,努力的想把給你們的教材豐富著,更破紀錄地達到將近”900頁”的內容,期望你們每次回家,都是帶著滿足的笑容離去。
_MG_5600_MG_5772從一開始的陌生,到了最後大家可以彼此混在一起討論”品味”這件事,自動自發地發動”敗家團購”,在你們的身上,我看到了以前的我,也曾那麼充滿著熱情與活力。
_MG_5739 _MG_5757在攝影的路上,要感謝身旁每一個一起陪你成長學習的朋友,因為也許將來,他將是影響你很深的人。我很喜歡這次的大家,對於知識學習,總是充滿的渴望。

_MG_5618

我很開心以前的學長也會回來再充電,看看老朋友,順便提醒我中午時間到了,該吃飯啦~

_MG_5612 IMG_0285

在2014年與以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開始了實拍課程的部份,將大家帶出教室,實際去感受攝影師是如何去影響著身旁的人們, 將觀察、創意與熱情結合成快門下有意思的照片。

_MG_6953

IMG_0333

IMG_0373

在我們邀請了出色的素人model,專業的造型師,搭配著高質感的婚紗,讓Daran帶著大家去找尋身旁的idea,在一樣的條件下,我們試著要用簡單的想法,去找出能夠拍出有質感照片的方式。
_MG_5006_MG_4956在很多時候,在拍攝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發掘出人的特質,並善加利用,就算是第一次見面,一樣可以很生動的,不相信?我們馬上做給一次給你看。
_MG_5180 _MG_5257
最後,謝謝這一個多月來你們辛勤的參與,我想跟你們說:辛苦了~
也真心的希望大家是收獲滿滿的回去,並能夠珍惜彼此相遇的緣份,Daran始終相信,
”每一個人都是有潛力的,沒有人應該被低估”
只是現在的你們還沒發揮出應有的價值,持續下去,不斷的進步,有一天,絕對能夠有自已的舞台。
下次見面,一定要給每個人一個擁抱。
謝謝
Daran
2014.03.26 凌晨
_MG_5266
_MG_5485
[divider]

延伸連結

外拍課程照片
如果您對Daran課程也感到興趣,也想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您可以到以下的連結

Daran婚禮攝影課程

 

 

SHARE THIS STORY
COMMENTS
EXPAND

[…] ++ 課程紀錄 | 關於課程你們的兩三事(點我連結)++ […]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