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a | Toronto

September 25, 2015

0921-1.
我很喜歡光線圍繞在身旁的氛圍,特別是晚霞時的陽光,那是種說不出來的氣息,也是我的最愛。

觀察人,我一直覺的是人像攝影師最重要的技能之一,什麼角度,什麼姿態,什麼情緒,什麼話語,所有的反應,互動與節奏,都是彼此關系著。
而在腦子裡最初的混屯拍攝想法,就這麼一點一滴地琢磨出來。

我很喜歡Vivian對於彩妝造型的想法與執著,不只是因為她是我的妹妹,而是她真的很努力用心在這個專業上,也許我們預視的將來,是那麼的不確定,堅持是我們唯一可以做的決定。

.
0921-2 0921-3 0921-4 0921-5 0921-7 0921-8

 

+ Photographer | Daran Wu ( https://daran.tw )
+ Makeup Artist | Vivian Wu (http://vivianwumakeup.com)
+ Location | Toronto,Ontario,Canada
SHARE THIS STORY
COMMENTS
EXPAND

[…] 去年在多倫多的時候,曾拍攝過Leanna(Click),而今年嘗試著不同的方式,來呈現出Lee的特色,而這次也很開心有Ariel在花藝上的幫忙,而Ariel其實也是我之前在加拿大的新娘! (Click 1 , Click2) […]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