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 of good hope | 好望角,南非

October 6, 2014

“婚攝,wedding”

第一次知道好望角這個名詞,是在國高中的歷史書本裡,對我來說,它就是一個歷史地點的名字;而在若干年後,竟然有機會在這裡進行拍攝與旅行。

我喜歡旅行婚紗,一起欣賞景色與享受美食,因為相處,帶來的是更多的趣味與回憶。

+ Wedding Dress | 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
+ Location | Cape of good hope 好望角,南非

……………………………………………

好望角歷史 from Wiki

1486年,葡萄牙航海家迪亞士(Bartolomeu Dias)率探險隊從里斯本出 發,尋找一條通往東方「黃金樂土」的海上通道。當船隊航至大西洋和印度洋交界的水域時,海面狂風大作,驚濤駭浪,幾使整個船隊覆沒。最後巨浪把倖存船隻推 到一個未名岬角上,此艦隊遂延存下來。迪亞斯將此地名命為「風暴角」。他認為只要轉向繼續航行,便可到達印度,但船隊彈盡糧絕,只得返回葡萄牙。1497 年11月,另一位探險家達·伽馬率領艦隊經好望角成功駛入印度洋,滿載黃金、絲綢回到葡萄牙。葡萄牙國王約翰二世將「風暴角」改稱「好望角」,從此好望角 成為歐洲人進入印度洋的海岸指路標。

SHARE THIS STORY
COMMENTS
EXPAND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