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旅行與婚禮攝影】分享聚會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旅行,是生命中的養分,
它不斷地讓我們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世界,
也直接地改變了我們看待人事物的想法。

在不同的國家城市間旅行與工作,是一件開心與幸福的事情,當然,它也有其中酸甜苦辣。【海外旅行與婚禮攝影】分享聚會這是台灣島內走透透的計劃,Daran希望可以走遍台灣所有的城市,將這些年積累下了一些攝影上的心得,希望透過這樣的小型活動,貼近分享給其他的朋友們。

[divider]

2012~2013年,Daran已經在台灣各城市(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新竹、花蓮)中舉辦過【婚禮中的大小事】活動(Link),在2014年則將會在以下的城市進行分享聚會
  1. 嘉義: 2014/8/7   時間:6:00~9:00  :: 地點:畫匣子(介紹) –  嘉義市民族路93號    名額: 25人   【費用】:$600  已包含現場飲料與輕食 Buffet
  2. 雲林 : (規劃中,近期公佈)
  3. 彰化: (規劃中,近期公佈)
  4. 宜蘭: 2014/8/17   時間:6:00~9:00  :: 地點:The Dating Burger美式餐廳(介紹介紹2 ) –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29-1號    名額: 25人   【費用】:$450  每人現場需消費
[divider]
活動中Daran將會分享在海內外所碰到有意思的事情,以及分享在國外工作中的一些照片,當然也很樂意與所有參的朋友們做一些想法上的交流。
果您對以上的活動感到興趣,請您填寫以下的線上報名表! 方便我們掌握人數喔!!!!

【我要參加】

 

#如果您希望Daran也夠到您所在的其他城市,歡迎您來信與Daran聯繫,我們可以進一步討論相關的細節。 email: info@dar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