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海外交流網絡

P for posing
I for idea
N for nature

PIN 是由Daran Wu 與 Henri Choi 共同構思的一個交流訓練網絡。Pin 意思是大頭針。每個攝影師好像插在地圖的大頭針有著不同的顏色及形狀,他們遍佈在地圖上,沒有連繫只有自己的思想及行動。我們群組就像一條線將每個地方有 著不同個性的大頭針連繫在一起編成一個網。我們會透過移地訓練,海外交流活動將所學的知識傳承下去。這就是PIN group 的理念。

P 代表Posing,I 代表Idea, N 代表Nature

PIN 的發源地點是台灣及香港。主要講師為Daran Wu 及Henri Choi,每次交流活動都會邀請客席講師。三位講師在每次的講導上輪流演說這三種元素。由這三元素開始學習攝影,尋求樂趣。
為了令各位朋友更了解我們更接近我們,未來,我們會在台灣、香港以及其他地區將會互相設立海外聯絡處,定期舉辦移地訓練及交流活動傳承攝影師,並為各地客人進行海外拍攝。這就是PIN group 的理念、也是 Daran Wu and Henri Choi 的理念。

我們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