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文化 新墨西哥州海外婚禮 (Daran Photography 拍攝)

愛、喜樂,和熱情,是Jessie & Jesse的婚禮中,最美好無價的感受。八年的遠距離戀愛,見証了Jessie & Jesse之間堅固不移的愛和與信任。這場由優質攝影師 Daran Wu (Daran Photography) 所 拍攝的新墨西哥州海外婚禮,不但充滿美麗浪漫的阿爾伯克基城市風情,還將中西傳統完美結合。而這對同為古典音樂家的才華新人,也用他們對音樂的熱愛,為婚 禮添加了溫暖歡樂的氛圍。真實的情感,自然愉悅的情緒,和每一個難忘的瞬間,盡在以下由Daran Wu 所捕捉的動人婚禮畫面中。

 

daran01

 

新人的故事

新娘Jessie是來自台灣的古典鋼琴家,在米蘭(義大利)的 Val Tidone 音樂季中, 認識了來自美國的古典吉他手新郎Jesse。新郎Jesse第一眼看到了這個台灣女孩, 便對她一見鍾情。而新娘也因為發現新郎的名字竟與自己的英文名字同音 (Jessie & Jesse),對他留下了印象。

初相識時,新郎問新娘「請問妳對新古典音樂有什麼看法? 」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開啟了兩人之間的共同話題。在音樂季中,新郎只要一有機會,就對著新娘彈奏吉他,兩人之間的發展就好像電影情節般浪漫。

兩人交往後,新娘到了維也納繼續音樂方面的發展,而新郎則回到美國,兩人也因此開始了長達八年的遠距離戀愛。雖然分隔兩地的戀情十分辛苦,但對他們 來說,這樣的考驗卻是一段很美的經歷,建立了兩人之間堅固的愛情、信任、毅力、耐心, 和信心。一路走來,他們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也期許自己每天都要更愛對方,成為人生旅途中最好的伴侶。
daran02

 

婚禮設計與策劃

賓客人數: 約 100 人

婚禮主題: 自然, 溫馨

主題色彩: 桃紅色 + 白色

婚禮氛圍: 輕鬆自在、溫馨、歡樂

特殊細節: 令人難忘的音樂表演

 

daran03

 

攝影師感想

Daran Wu: 拍婚禮這麼多年,也曾到過許多國家拍攝,但如果要說最難忘的一場婚禮,Jessie + Jesse的婚禮絕對是我心裡的選項之一。阿爾伯克基本身就是美國其中一個文化與地貌最獨特的城市,更何況是在這裡所舉辦的婚禮呢?

我一直很喜歡不同文化的衝擊,它會讓人產生不同的想法。Jessie 與 Jesse的婚禮融合了東方與西方的文化,有著台灣傳統的習俗,卻也包含了原始獨特的西式風格。

我記得在婚禮的下午,微風輕吹,天氣已不這麼炎熱了,新郎Jesse與大伙兒就在自家的門口彈著吉他。此時此刻仿佛就是一場音樂會,琴聲不但表現出了新郎Jesse身為古典音樂家精湛的技藝,更重要的是讓在場的每一位賓客,都享受著這平靜又愉悅的時刻。

在西式婚禮中,我最愛的部份是新人和好友的致詞,透過他們所講述的故事,可以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是多麼強烈,所自然流露出的情感,代表著婚禮真正的涵意。

 

daran04

 

「我願意 為她盡全力」

攝影師 Daran Wu: 在這次的行程中,讓我印像很深的一件事,是新郎Jesse總是不斷地跟我說: 「Daran,你有什麼想法與要求,請告訴我,我願意為了Jessie盡力去做 。」  雖然對於新郎來說,拍攝兩天的婚紗照是件很瘋狂的事,不過他還是驕傲地說「Jessie不是一般的新娘,但我做到了!」(這是在我們去機場時屬於男人之間 的對話)。

 

daran05

 

新娘的感想

新娘Jessie: 在舉行我的兩場國際婚禮前,我找了很多有關攝影師的資料。當我看到Daran 的作品時,我就知道這就是我要的風格。我邀請了Daran 和他的助手攝影師一起到美國為我們拍攝婚禮。原本我以為這是個很冒險的決定,但後來我發現,這真是一個最正確的決定!我們的攝影團隊不但專業度沒話說,他 們溫暖、熱情、體貼,和充滿生命力的個性, 更是讓他們隨時可以從環境中找到新鮮的創意靈感,與他們合作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另外,我從加拿大請來的化妝師Vivian Wu也是一位很棒的婚禮工作者。她溫暖的支持和幫助,讓我面對婚禮的緊張和心理壓力減輕不少。她不只非常專業、有效率、貼心,而且非常好相處,帶給人輕鬆愉悅的感覺。有了她,讓身為新娘的我放鬆很多。

婚禮後,看著Daran為我們拍攝的照片,我們發現好多美麗的驚喜。他用藝術說故事的紀實風格,讓我們和賓客朋友們都讚不絕口,也為我們留下了永恆的美好記憶。

 

daran06

 

攝影師 Daran Wu 簡介

很多時候,簡單的畫面,是會讓人停下腳步細細品味的, 那些難以道盡的細節,卻都在人們不經意的觸動間,說明了一切。

Daran Wu,喜歡用他簡單而細膩的方式來攝影,在人與人交流之間,Daran散發出熱情的溫度,捕捉到人們自然生動的情感,而在紀實的畫面中,Daran更賦予了攝影師獨特的創意與想法。

長期飛越台灣、加拿大、美國與其他國家,在台灣成長的獨立攝影師。

 

daran07

攝影師資料:

Daran Photography 網站   |   Facebook

 

其他婚禮工作者:

化妝師: Vivian Wu

 

文章來源
中文版
http://www.praisewed.com/?p=5655

English Version
http://www.praisewedding.com/archives/3118